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瑞典超:佐加頓斯 VS 赫根

时间:2021-08-01 16: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佐加顿斯上一仗在客场1-0小胜卡尔马,联赛近7场连续不败,状态可谓极佳。而且球队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现极其稳定,过去五战有多达4次零封对手的记录,5场比赛仅仅丢了1球,目前在积分榜上12轮联赛仅仅丢了7球,少赛一轮的他们距离榜首的马尔默只有2分的差距,此役赢球将升上榜首位置,战意必然很高。而赫根方面,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但由于需要兼顾欧会杯的赛事,近期双线作战的他们战绩浮动很大,上一仗尽管2-0赢下阿伯丁但还是被淘汰出局,此役回到联赛中虽有抢分的欲望但休整的时间不足两天,主力球员的体能状况肯定不容乐观,此役客战佐加顿斯赢球的难度十分大。

 

综合分析
 在纸面实力的层面上,佐加顿斯要比赫根要略胜一筹,而且他们战绩稳定,主场表现出色,交锋优势十足,加上又有体能储备上的优势,几乎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此役在数据初始便开出-0.75的深位的背景下,赢球的几率极大。

竞彩参考:3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典超:佐加頓斯 VS 赫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