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比甲:聖基萊斯聯 VS 布魯日

时间:2021-08-01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比甲【圣吉罗斯 VS布鲁日】

圣吉罗斯:
圣吉罗斯是一支成立于1897年的十分古老的球队,历史上他们曾有过在比甲多次夺冠的经历,但都已年代久远参考价值不大,而进入21世纪以来,圣吉罗斯的实力下滑非常严重,一度沦落到比丙赛场,不过他们凭借强大的毅力还是多次成功重返比甲赛场,在过去五年间,圣吉罗斯有2次成功冲甲,只可惜因为实力不济最终都只是一轮流罢了,本赛季他们再一次以比乙冠军身份重返比甲,而且竞技状态似乎远不同过往,不仅热身赛连战不败,打出了一波7胜2平的佳绩,在新赛季比甲首战当中也是客场3-1反杀豪门安德莱赫特,爆出大冷,由此可见圣吉罗斯这支球队的潜力实在不可估量。 

 

布鲁日:
布鲁日上赛季与亨克激战到最后一刻,最终凭借微弱的优势力压亨克顺利夺冠成功卫冕,截至目前这支俱乐部已经17次夺得联赛冠军,而在前不久结束的比超杯中,布鲁日也是再次力克亨克捧起奖杯,由此可见这支球队的底蕴和实力都是非同一般,此役面对区区升班马,自然是不会放在眼内的,毕竟他们拥有着均衡的攻防体系,只要正常发挥的话,相信是不会让对手继续爆冷成功的。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圣吉罗斯固然潜力很大,新赛季首战也令人惊喜,但在卫冕冠军布鲁日面前还是上不了台面,毕竟过去布鲁日就曾战胜过圣吉罗斯,而且在联赛首战无胜之后,此役布鲁日对于胜利的渴望程度必然会进一步加剧,圣吉罗斯很可能会沦为背景板。另外,数据方面对于阵容实力占优的布鲁日也给予了足够的让步,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灵西认为此役布鲁日更值得信赖。

赛事方向:布鲁日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3-4球
比分参考:1-2、1-3
半全场:负负、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聖基萊斯聯 VS 布魯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