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德乙:奧厄 VS 聖保利

时间:2021-08-01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推荐分析

 

 德乙联赛第2轮较量,本场由奥厄对战圣保利。奥厄在上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最终仅排名联赛榜的中下游位置,在新赛季球队增强了中后场却削弱的前场,在首轮比赛中,球队作客挑战纽伦堡,射门和控球率均处于下风,最终只是0-0闷平收场。

 圣保利在上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最终排名联赛榜的中游位置,主客场表现相对较为均衡,在新赛季球队全线补强,共转入了7名球员,实力有明显的提升,在首轮面对基尔高士丁,最终以3-0大胜对手,拿下开门红,目前各项赛事5场保持不败。

 在历史交锋方面,奥厄过去10次面对圣保利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不过球队开局表现平平,而圣保利大胜后士气高涨,本场亚洲数据为圣保利作出-0起步,后市调整至-0.5信心大增,支持力度充分,圣保利本场理应高看一线。

竞彩参考: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奧厄 VS 聖保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