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中超:天津津門虎 VS 大連人

时间:2021-08-03 1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中超【天津津门虎VS大连人】

天津津门虎:
津门虎在本赛季的问题非常多,他们除了阵容缺乏竞争力之外,攻防两端的发挥也非常糟糕,截至目前锋线只有6球进账,而防线却丢掉了18球之多,场均失球率高达2球,球队也因此在成绩方面迟迟不见起色,长此下去,随时有降级的危机,为了扭转局面缓解危机,于根伟一直都有要求俱乐部进行引援,本来按照既定的计划,津门虎本应签下金信煜补强锋线,可最终新援计划还是被迫落空,接下来津门虎仍然需要依靠自己去努力一番,这对于球队士气方面的打击还是不小的。
 

大连人:
上赛季大连人勉强留在中超,本赛季重新出发的他们依然没有亮点可寻,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的发挥反而越来越糟糕,屡屡成为其他球队的提款机,开赛至今,球队依然仅有1场胜绩,而且也是中超唯一一支积分没有突破到5分的球队,排名方面也是毫无悬念地处于垫底位置,可想而知他们的实力有多差,而造成如今大连人困境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外援坐镇,前面引进博阿滕以及后卫丹尼尔森还不能出场比赛,球队不得不用全华班。

综合分析:
双方目前都处于低谷士气,在战斗力方面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而且虽然天津津门虎在以往对付大连人颇有一手,但最近两次交手都意外落败,本赛季首回合也是0-1不敌大连人,因此就目前看来,大连人还是有机会反客为主的。目前数据方面对于本场比赛也仅以平手起步,并没有对津门虎表达出任何的支持力,后期胜平负数据方面也有意下调平局和客胜数值,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大连人更有机会抢分而回。

赛事方向:大连人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1-1、1-2
半全场:平平、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