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中超:北京國安 VS 武漢隊

时间:2021-08-03 1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中超【北京国安VS武汉队】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作为中超老牌强队,近几个赛季都是夺冠热门,不过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有所下滑,目前在B组当中仅仅排在第5,这跟球队赛季初定下的目标有很大差距,要知道上赛季国安位居联赛前列,但如今却连前四都没能挤进去,倘若最终没能进入争冠组,对于北京国安来说这个赛季无疑是失败的,主教练比利奇也要背负最大的责任,所以于公于私,教练比利奇都急需带领球队走出低迷,而此役对阵弱旅武汉队就是一个追分的最好机会。

 

武汉队:
武汉队上个赛季惊险保级成功,然而大难不死却并非有后福,虽然新赛季球队更换了主帅,同时引进了蒿俊闵和外援洛佩斯,整体的实力是有所提升的,但球队却没能打出应有的实力出来,球队从开赛至今依然一胜难求,同时进攻端也是十分疲软,不过近期他们先后爆冷逼平了上海海港、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证明球队的韧劲还是很足的。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双方都存在各自的问题,但就实力而言,两支球队的差距还是挺大的,北京国安的优势在于主场之利和历史战绩,毕竟过去几个赛季他们面对武汉队基本都能收获胜仗,本赛季首回合也是2-0完胜对手,所以此役他们只要正常发挥的话,赢球机会还是很大的。另外数据方面对于北京国安的支持力也很足,后期主队数值一直处于中低位,有示好之意,此役灵西认为北京国安有能力全取三分。

赛事方向:北京国安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1-0、2-0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超:北京國安 VS 武漢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