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世欧预:意大利盼建功立业

时间:2021-09-08 23: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分组赛C组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届时对阵双方分别是意大利和立陶宛。意大利近2场比赛均被对手迫和,但他们在比赛场上仍然是占据主动的一方。反观立陶宛2021年以来难求一胜,球队状态实力都不在线。相比之下,此番不妨看好意大利能够全取3分。

意大利上仗战和瑞士之后,一度追和了巴西保持的国家队最长36场比赛连续不败纪录,文仙尼的意大利在比赛中显得十分有章法。虽然他们近期在法定时间内战和对手的比赛居多,但能保持不败亦是球队实力的一种体现。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意大利5场比赛取得3胜2和的不败战绩位居小组第一,在该小组中其馀球队的阵容配置远不及意大利,即使本场比赛马高.华拉迪和罗伦素.柏历坚尼两位主力将因伤缺阵,但阵中仍拥有像费特历高.基艾沙和施路.恩莫比尼能主宰比赛的球员。即将面对小组里面实力相对较弱的立陶宛,球队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破不败纪录之馀再提升球队士气,相信球员们有足够的信心可以击败对手,在双方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是役意大利有望再下一城。

另一边厢,立陶宛近期表现并不乐观,他们目前正处于各项赛事的八连败之中,其中有6场都被对手零封,即使此前面对实力与己队相当的拉脱维亚,他们亦难在比赛中占据优势。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立陶宛四战全败,期间得失球比为1比8,仅有的1个入球也是后卫巴拉维卡斯攻入,如此表现无疑让人觉得他们已经与2022世界杯决赛周渐行渐远。在上次与意大利的比赛中,立陶宛以0比2不敌对手,全场控球率仅三成出头可见球队在比赛中毫无招架之力。而本场比赛,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仍是立陶宛难以克服的问题之一,加上球队整体状态未如人愿,今铺立陶宛确实难以高估,再遭一劫也不足为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7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