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法甲:里尔凯旋而归

时间:2021-09-10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凌晨,法甲继续进行,届时利尔将作客挑战罗连安特。主队罗连安特近况有下滑迹象,而客军利尔近况则稳中有升,而且利尔近年在与罗连安特的交锋往绩方面亦占优,因此今仗不妨看好利尔顺利凯旋。

罗连安特上季表现颇为糟糕,他们最终仅以联赛第16名的成绩收官,球队整体竞争力实在不值一提。到了新赛季,尽管头两轮联赛录得1胜1和的不败战绩,但罗连安特的良好势头未能延续,他们近期表现有下滑趋势,上仗轮联赛战和朗斯之后,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期间共失5球之多,可见罗连安特防守端表现确实难寄厚望,如果不能尽快解决防守方面的问题,罗连安特的前景不容乐观。更为糟糕的是,罗连安特今仗需要面对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利尔,要知道,他们最近2次面对利尔均以失利告终,期间球数得失比仅为1比8,可谓完全被对手碾压,一众将士今仗恐怕会未战先怯。阵容方面,后卫洛里斯.莫约高路和谢利美.摩尼尔因伤缺阵。

作为卫冕冠军,利尔今季联赛开局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前3轮联赛仅得2和1负未尝胜绩,幸好球队并未继续沉沦,上轮联赛对阵蒙彼利埃,凭藉尤素夫.耶斯治和庄拿芬.大卫两名攻击手各建一功,利尔以2比1力挫对手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这场久违的胜利定必让阵中将士备受鼓舞。另外,由于联赛才刚刚开始不久,如果能及时重回正轨的话,利尔还是有足够的时间急起直追,因此球员在战意方面毋庸置疑。尽管此番作客出战,但利尔上季联赛作客胜率高达73.68%,是法甲名副其实的作客龙,而且球队最近一次走访罗连安特更加以4比1大炒对方,球员心理优势明显。此番走访整体实力不及己队兼且近况欠稳的罗连安特,利尔有望乘勇再下一城。阵容方面,中场连拿度.山齐士和庄拿芬.班巴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法甲:里尔凯旋而归(1) 分析|法甲(1) 里尔凯旋而归(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