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意甲:国米击杀乌鸡无难度

时间:2021-10-31 2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意甲迎来一场精彩好戏,届时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来乌甸尼斯的挑战。国际米兰今季表现远胜乌甸尼斯,而且后者已经连续多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今仗当然看好实力强劲兼且坐拥主场之利的国际米兰全取3分。

  作为联赛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实力以及竞争力方面都毋庸置疑。今季前10轮联赛战罢,国际米兰豪取6胜3和1负的较佳战绩,暂时取得21个积分位居积分榜前列位置,尽管与拿玻里以及AC米兰有所差距,但只要国际米兰接下来尽可能抢分的话,球队还是有望迎头赶上,因此一众将士的战意无需怀疑。至于近况方面,国际米兰最近3仗各项赛事斩获2胜1和,期间攻入6球只失2球,攻防演出相当出色。提到今季的国际米兰就肯定不得不提前锋艾甸.迪斯高,皆因此子联赛至今已有7球进账,暂时名列意甲神射手榜前茅,其中他的7个联赛入球当中有5球在主场攻入,可见这名射手主场表现尤为醒神,他今仗绝对是乌甸尼斯后防线的心腹大患。更为有利的是,国际米兰一向主场演出有保证,他们今季前4轮联赛主场录得2胜2和保持不败,而且球队最近3次主场对阵乌甸尼斯均以胜利告终,期间球数得失比为7比1,主场优势可谓相当明显。今仗迎战实力不及己队兼且近况未如理想的乌甸尼斯,国际米兰主场称雄可能性极大。

 

  另一边厢,乌甸尼斯近期表现确实令人失望,上轮被维罗纳迫和之后,他们已经连续7轮联赛难求一胜,期间还遭遇过一波三连败打击,球队现时状态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糟糕的防守表现无疑是影响乌甸尼斯战绩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们最近7轮联赛均被对手攻破球门,由于今仗对手国际米兰火力强劲,因此乌甸尼斯后防线所面临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正因近期频频失分,乌甸尼斯前10轮联赛过后仅取得11分,排名已经下滑至积分榜中下游附近位置,稍有不慎的话,未来可能就需要为保组而战,可见球队上下如今备受压力。此外,乌甸尼斯向来不擅长客战,他们连续3轮联赛作客不胜,球队作客抢分能力欠奉,这显然给乌甸尼斯此番出征蒙上一层阴影。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乌甸尼斯近年面对国际米兰基本无运行,其中双方最近4次交锋,乌甸尼斯未尝胜绩兼且输足3场,期间多达3场食白果,完全是落于下风的一方。由此可见,乌甸尼斯今仗作客实在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前锋恩拿斯奥.普锡图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意甲:国米击杀乌鸡无难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