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西甲:巴列卡诺吃定塞尔塔

时间:2021-11-01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西甲有好戏上演,华历简奴将在主场对阵切尔达。华历简奴今季表现出色,特别是在主场方面,他们五战全胜,期间攻防俱佳,此番面对近4轮输足3场的切尔达,华历简奴是役主场全取3分问题不大。

华历简奴上季在西乙常规赛只取得第6名,但他们在升班附加赛发挥出色,最终取得最后一个升班的名额。到了西甲之后,华历简奴的目标无疑是保组成功,11轮踢完之后,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喜,录得6胜1和4负,积19分排在联赛前列位置,若能保持这样的势头,不但保组无忧,华历简奴来季登陆欧洲赛场也不是不可能。上仗凭藉着法卡奥的入球,华历简奴1比0击败巴塞重返胜轨,至此,华历简奴今季主场取得五连胜,期间攻防两端演出相当抢眼,一共攻入13球且仅失2球的水准不得不令人称赞,此番迎战近况不佳的切尔达,华历简奴剑指主场六连胜。阵容方面,中场马田.梅基兰斯因伤避战。

 

  切尔达过去5季有多达4季都排在积分榜下半版,其中还有2季要为保组而战,他们的实力好极都有限。到了今季,切尔达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11轮踢完,他们输了7场之多,期间攻守失衡,均场入不足1球却失1.27球,典型的入不敷出。再者,切尔达近况不佳,上仗不敌皇苏之后,切尔达近4轮输足3场,而且3场败仗都食白果。另外,切尔达最近3次对阵华历简奴一胜难求之馀,还要输足2场,球员心理同样处于下风,此番出征,切尔达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西甲:巴列卡诺吃定塞尔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