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西甲:莱万特闷战格拉纳达

时间:2021-11-01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西甲迎来本轮最后一场较量,届时利云特将主场迎战格兰纳达。两队可谓难兄难弟,目前联赛积分都未上双位数,双方的争胜能力堪忧,此番碰面一场和局在所难免。

利云特是本赛季西甲表现较糟糕的球队之一,赛季至今11场联赛,吞下了6和5负的战绩,是西甲截止11轮仅有的2队无法取得胜利的球队。利云特其实进攻发挥并不算差,都有11个入球进账,荷西.摩拉里斯和罗渣.马迪等攻击手都有斩获,在西甲比他们进攻效率低的球队比比皆是,然而利云特的防守端实在糟糕,赛季至今只有1场比赛零失球,最近2轮更是合计吞下了7个失球,就算进攻端能够有不错的输出,奈何防守端漏洞实在太大,可见利云特的攻防问题巨大,想扭转局面并不容易,利云特是役只能拿到1分。阵容方面,后卫罗巴.比亚和梅斯达菲等人均因伤避战。

 

  格兰纳达的状况并没有比利云特好多少,前者在10轮联赛过后只有1胜5和4负,一样处于积分榜下游挣扎。相较利云特而言,格兰纳达的进攻表现缺乏火力,10场比赛攻入8球,均场入球仅为0.8球,另外格兰纳达本赛季单场比赛最多入球也只有2球,当时面对皇家苏斯达,还是最终以2比3的比分失利,格兰纳达也存在得失球入不敷出的情况。来到最近,格兰纳达遭遇连续2场和局,但是球队都是作为先失球的一方,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追和比分,可见格兰纳达并没有底气取胜,就算本场面对利云特,也不见得格兰纳达可以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杜明古斯.杜亚迪和中场恩.伊迪基均因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西甲:莱万特闷战格拉纳达(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