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欧冠:拜仁盼双杀本菲卡

时间:2021-11-02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欧冠联小组赛第4轮全面开打,其中身处E组的拜仁将在主场对阵本菲卡。拜仁实力强大,而且小组赛前3轮全部获胜之馀,攻防两端表现完美,此番迎战近期表现不稳的宾菲加,拜仁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作为世界顶级豪门,拜仁实力毋庸置疑,他们多数时间能保持超高的水准,今季同样没有令人失望。虽然在德国杯上翻车,但是在欧冠联上,拜仁目前的表现依然抢眼,3轮小组赛踢完,球队悉数取胜,期间进攻火力全开,单场至少都能攻入3球,其中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和利莱.辛尼一共攻入8球之多,二人目前均排在欧冠联射手榜的前列位置;除了进攻强劲外,拜仁防守同样了得,在历卡斯.苏尼和宾捷文.柏华特等人领衔的防线下,拜仁3场小组赛都能保持清白之身。另外,拜仁今仗能够取胜就能提前2轮晋级十六强,此番再战手下败将宾菲加,战意颇浓的拜仁主场有力双杀对手。阵容方面,门将乌里治和前锋艾历.祖普莫亭因伤避战。

 

  作为葡超豪门,宾菲加上季取得联赛第3取得一个欧冠联外围赛的参加资格,他们有惊无险地闯入了小组赛。来到了小组赛,宾菲加与拜仁和巴塞此等「庞然大物」,宾菲加想突围而出难度不小,好运的是巴塞多年来的核心利安奴.美斯离队,球会财政负债累累,他们进入了半重建期,现时他们的实力和状态都下降得非常多,这给到了宾菲加一定的机会,首回合他们就3球击败过巴塞,换句话说,宾菲加要将更多精力放在次回合对阵巴塞的身上,今铺与志在提前2轮晋级的拜仁没有必要死磕到底,更何况宾菲加最近6次各项赛事对阵拜仁一胜难求之馀,还要输足4场。不过宾菲加今仗绝非没有亮点可言,锋线小将达云.纽尼斯和干卡路.拉莫斯是欧洲潜力新星之一,他们都吸引了五大联赛多家球会的青睐,二人今仗的发挥值得期待。阵容方面,后卫安祖.艾美达和前锋哈列斯.施费洛域等人因伤无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欧冠:拜仁盼双杀本菲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