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格拉夫夏普vs阿尔梅勒城

时间:2021-04-23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258  格拉夫夏普vs阿尔梅勒城

  2021荷乙

  比赛时间:2021-04-24 03: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04月24日03点00分,20-21荷乙联赛第35轮的一场比赛,阿尔梅勒城将前往迪维杰尔伯格球场与格拉夫夏普展开较量。格拉夫夏普当前占据着非常有利的升班形势,本轮主场作战,其抢分欲望不容忽视。

  【格拉夫夏普数据解读】

  1、格拉夫夏普在荷乙赛场上实力不弱,上季他们的表现也较为出色,最终球队17胜11平1负,拿到了联赛第2的好名次,若不是疫情原因,球队本季已经升入荷甲了。

  2、格拉夫夏普这支球队本赛季仍旧延续了上个赛季的稳定发挥,目前34轮比赛战罢,他们以23胜4平7负积73分的成绩,暂居荷乙第2位,其中进球数多达63粒,攻势突出。

  【阿尔梅勒城数据解读】

  1、与上季相比,本赛季阿尔梅勒城的战斗力也有明显提升,当前他们拿到了20胜7平7负的成绩,以67分排名联赛第4名,其客场8胜4平5负,胜率还有提升的空间。

  2、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阿尔梅勒城在近10次和格拉夫夏普的交锋中,只是拿到2胜2平6负的不佳战绩,明显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格拉夫夏普目前排名荷乙第二,但地位并不牢固,排在其身后的布雷达和阿尔梅勒城与其只差6分,由此可见本轮主场作战,主队的抢分欲望依旧强烈。当前亚洲数据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让步,让球合理,而在北单数据当中,主队数据则低开到了1.38,和前者步调一致,对主队支持有力。另一方面,客队阿尔梅勒城近期状态不稳,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连续3轮不胜,本场比赛格拉夫夏普有望继续在主场抢分。

  北单参考:3(1.38 6.71 7.7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46) 格拉夫夏普(120) 阿尔梅勒城(1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