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多德勒支vs马斯特里赫特

时间:2021-04-23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08 多德勒支vs马斯特里赫特

  2020/21 荷兰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1-04-24 03: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4日凌晨3点,荷兰乙组联赛第35轮,多德勒支迎战马斯特里赫特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多德勒支目前以2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9位,处于降级附加圈中,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之差,保级压力较大。球队本赛季表现十分糟糕,攻防两端严重失衡,是班中攻防都属最差的队伍,净胜球达到了-55的地步。在早前,多德勒支面对两支不弱的队伍打出了连胜,但现在又被打回原形,已经累计联赛赛事3连败,3场赛事一共被轰入15球,场均失球数达到5个,如此状态实在难被高看。

  马斯特里赫特现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3位,距离升级附加圈只有3分之差,具备着抢分欲望。与早前7场胜足6场的状态不同,自上一轮作客2:2战平奥斯后,他们已经联赛连续3场不胜,进攻端依旧表现尚可,可惜防线质量下滑。另外,球队依靠主场抢分,并不擅客战,是役作客并不占据优势。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客让半球中低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提升至客让半一中高位。竞彩SP方面开出4.00 3.95 1.55。往绩虽然客队占优,但主客同场的交锋历史中,客队还是处于下风。主队表现糟糕,客队客战同样不好,而初始客队却给出半球让步,后市更进一步提升档次,已是历史深让,足见其支持力度较大,所以本场个人看好客队取胜,竞彩参考负。

  竞彩参考:0(1.5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47) 马斯特里赫特(83) 多德勒支(3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