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里斯本竞技vs葡萄牙国民

时间:2021-05-01 1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212:里斯本竞技vs葡萄牙国民              

  赛事类型 :葡超

  时间:2021-5-2  03:30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日03点30分,领头羊里斯本竞技对阵副班长葡萄牙国民 ,排名在联赛一头一尾的两支球队碰头,葡萄牙国民作客会不会抵挡得住里斯本竞技的狂攻呢?

  双方基本面分析:

  里斯本竞技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联赛29轮拿到22胜7平的不败战绩,排在联赛的榜首。球队上一场客场1-0战胜布拉加,收获本赛季的第22轮胜丈。主场方面10胜4平,主场成绩排在联赛的第2位。球队近10近比赛取得6胜4平的成绩,单场比赛超2球的胜丈只有一场。

  葡萄牙国民是上赛季在葡甲联赛,因疫情关系联赛只打了24轮,成绩14胜8平2负的成绩,积50分排在榜首,升级到葡超联赛。今个赛季在葡超表现非常糟糕,联赛踢了29轮,只取得6胜6平17负,积24分排在联赛最后一位。球队上一场主场1-0击败了联赛排名第6的吉马雷斯,结束球队联赛的10连败。球队的客场方面,2胜3平9负,成绩排在联赛第17位。

  两队最近10次交手里斯本竞技取得8胜2平的成绩,里斯本竞技占尽上风。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2)19.16-31.90-1.09,根据中国北单的数据面可以看出,对主胜超过两球以上的信心不足,符合基本面情况。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让球半,后市走势变化略略上调,对主胜的信心减弱,与中国北单的方向基本一致,这种情况下,亚洲数据应该支持客队葡萄牙国民客场不会大比分落败。

  中国北单参考(-2):让负(19.16-31.90-1.09)

  数据参考:葡萄牙国民受让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85) 葡萄牙国民(49) 里斯本竞技(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