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AIK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

时间:2021-05-02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293:AIK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

  赛事:瑞典超第4轮

  时间:05-02 23:30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3:30,瑞典超第4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近期取得连胜战绩的埃尔夫斯堡队将会做客挑战索尔纳队,球队能否继续争胜呢?

  【AIK索尔纳队基本面分析】

  索尔纳队是瑞典超的传统强队,只不过因为球队这些年的主力球员接连流失,使得球队的实力是削弱不少。上赛季前半程一度是濒临降级区,好在后半程发力,最后30轮后是以10胜9平11负的成绩排在第9位,显然这样的成绩是很难让球迷满意的。考虑到锋线无力的情况,索尔纳队是从智利甲联赛引进了斯特法内利队来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3轮比赛后打进一球,不过这面前锋在前场的接应能力出色,还能够策应队友进攻,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打法多样性。

  【埃尔夫斯堡队基本面分析】

  埃尔夫斯堡队是上赛季的最大黑马球队,在联赛30轮战罢是取得了12胜15平3负的成绩夺得了瑞典超的亚军,15场平局堪称瑞典超的平局大师,负的场数也是瑞典超最少的球队。从阵容方面上来看,埃尔夫斯堡队是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班底,球队的头号前锋恩迪奥内3场比赛打进3球,进攻状态依然非常火热。虽然在首轮不敌传统强队佐加顿斯队,但是在随后的两轮比赛中都是取得了胜利,状态也是逐渐回归。此外对于球队十分有利的消息是伤病情况十分良好,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综合分析】

  这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埃尔夫斯堡队是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在赛季前的两场友谊赛中,埃尔夫斯堡都是遭遇到了败仗,所以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给到了主队平半搭配超高数据起步,不过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处于主队平手低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对于客队的状态是有些忌惮的。北单数据也是对客队有所倾斜,论当前的阵容实力来看,埃尔夫斯堡队都是不惧主队,加上目前的状态也是正佳,此役客场出击有望保平争胜,首先建议平局,次选客胜。

  北单参考:负、平

  数据参考:埃尔夫斯堡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86) AIK索尔纳(93) 埃尔夫斯堡(1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