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汉诺威96vs达姆施塔特

时间:2021-05-07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01  汉诺威96vs达姆施塔特

  2021德乙

  比赛时间:2021-05-08 00:3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05月08日00点30分,20-21德乙联赛第32轮的一场比赛,达姆施塔特将前往HDI竞技场与汉诺威96展开较量。达姆施塔特近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4轮保持不败,本轮作客状态起伏的汉诺威96,他们的不败走势能否延续?

  【汉诺威96数据解读】

  1、本赛季汉诺威96的攻势并不弱,30场比赛下来,他们进球49粒,不过球队的后防漏洞也不小,目前其丢球数多达45球,这使得该队的整体积分难以提高,当前汉诺威96只是排名第13名,下赛季只能继续在乙级联赛中度过。

  2、或许是因为升级无望,近期汉诺威96状态下滑较为严重,此前6轮赛事,他们1胜1平4负,其中失球数多达17粒,后防线可谓漏洞百出。

  【达姆施塔特数据解读】

  1、达姆施塔特这个赛季在德乙联赛中的主客场实力相对均衡,当前球队的主客场各取得了6场胜利,在积分榜上,他们以12胜6平13负积42分的成绩排名第10位。

  2、两队过往有过6次交锋记录,达姆施塔特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明显处于上风。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让步,让球较浅,而且当前主队一方数据还在不断攀升,对汉诺威96的取胜形成了较大的阻力。近期客队达姆施塔特越战越勇,在上轮比赛主场3-1击败波鸿后,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已经连续4轮保持不败,4战下来,他们的进球数多达10粒,可谓攻守兼备,球员士气自然不俗,本场他们想要保平争胜并不难,本场比赛汉诺威96全取三分的难度不小。

  竞彩参考:0、1( 2.00 3.65 2.66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12) 达姆施塔特(90) 汉诺威96(1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