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博阿维斯塔vs通德拉

时间:2021-05-07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75:博阿维斯塔vs通德拉

  联赛:葡超

  比赛时间:2021-05-08 星期六 04:15

  北京时间05月08日04:15,葡超第31轮角逐,由博阿维斯塔对战通德拉。博阿维斯塔已经连续3轮不胜状态低迷,而且他们近4次交锋也没占优,目前保级形势严峻,能否顺利抢得分数?

  基本面分析:

  博阿维斯塔在本赛季依然有退步的迹象,球队30轮战罢收录6胜11平13负的战绩,目前以29分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3位,刚好处于降级的边缘位置,在相对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差距,意味着本场取胜就能暂时逃离降级区,本场定会全力争取拿分,但球队近期的表现并不理想,至今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兼负2场,其中上轮作客以3-3战平辛达卡拉。

  通德拉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经历了30轮联赛后取得10胜5平15负的战绩,以35分排名联赛榜的中游位置,距离降级区有6分优势,只要正常发挥,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而客场是软肋,胜率只有13%,15个客场共丢了34球,防守存在隐患,而可喜的是,球队近期客场状态回勇,过去4个联赛客场不败兼胜2场,士气得到提升。

  综合分析:

  在两队历史交锋方面,博阿维斯塔过去10次面对通德拉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近况方面双方也是不相伯仲,而博阿维斯塔主场战绩更好,而且他们需要保级,亚洲数据初始-0.5中位起步,后市调整至-0.75中位,支持力度有明显增强,北单数据作出-1玩法,主胜SP值高开后走低,平局SP值已经接近至3,博阿维斯塔本轮主场有望全取3分。

  北单参考:(-1)胜平(7.99 3.12 1.80)

  数据参考:博阿维斯塔-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13) 博阿维斯塔(112) 通德拉(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