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罗达JCvs埃因霍温FC

时间:2021-05-07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59:罗达JCvs埃因霍温FC

  赛事:荷乙第37轮

  时间:05-08 02:00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2:00,荷乙第37轮的赛事将继续展开,近期状态低迷的罗达JC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埃因霍温FC队的挑战,球队能否止住颓势,全取3分呢?

  【罗达JC队基本面分析】

  罗达JC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尚可,球队在联赛36轮战罢是取得了14胜12平10负的成绩暂居第8位,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是呈现逐渐下滑的趋势,上一轮在主场0-1不敌阿尔克马尔青年队队后,球队是遭遇连败,上一个客场更是0-7惨遭邓伯什队大败,球队的士气也是严重受挫,同时球队在近6个主场也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在主场的防守端也是形同虚设,近10个主场只有1场能够保持零封。但是好在目前球队是处于升级附加区的位置,球队此役主场作战是有足够的战意去拿下3分。

  【埃因霍温FC队基本面分析】

  埃因霍温FC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相当低迷的,在联赛36轮战罢是取得了10胜9平17负的成绩暂居第15位,因为联赛是没有降级制度,所以在战意上来说也是存疑,所以也导致球队的表现是飘忽不定,上一轮是在主场1-0拿下了邓博斯队,球队也能够在客场0-1不敌赫尔蒙德队。从数据统计上来看,这支球队是十分不善于在客场作战的球队,在过去的10个客场只是拿下了1场,同时已经连续9个客场都是有丢球出现,此役面对罗达JC队丢球也将是大概率事件。

  【综合分析】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中,FC埃因霍温队是与罗达JC队战成了3-3的平局,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给到了主队罗达JC队足够的尊重,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一球搭配中低数据,后市的数据是处于不断下调的状态,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是不断加强。北单数据给到了主队让一球取胜的数据是在3.36,这与上面的数据基本上一致,本场影响比赛走势的主要是在双方的战意上,客队目前已经无欲无求,主队还是有取胜的欲望,所以综合来看,本场主胜可期。

  北单(-1)参考:胜、平

  数据参考:罗达JC-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14) 埃因霍温FC(53) 罗达JC(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