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281  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

  2021美职足

  比赛时间:2021-05-09 01:00: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05月09日01点00分,2021美职足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多伦多FC将前往新泽西红牛竞技场与纽约红牛展开较量。多伦多FC新赛季遭遇慢热,本轮作客纽约红牛,他们的客场表现不宜高估。

  【纽约红牛数据解读】

  1、在上轮比赛主场2-0击败芝加哥火焰后,纽约红牛终于止住了新赛季联赛两连败的颓势,球员作战信心明显增强。

  2、纽约红牛在实力上明显占优,在近10次和多伦多FC的交锋中,他们拿到了5胜2平3负的战绩,其主场更是连续三次击败对手。

  【多伦多FC数据解读】

  1、多伦多FC这支球队在美职赛场上的实力并不弱,上赛季联赛常规赛战罢了23轮,他们13胜5平5负,以44分排名东部第二,只可惜球队在季后赛阶段表现不佳,早早就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2、新赛季多伦多FC遭遇慢热,在上场比赛0-1负于墨西哥球队阿苏尔后,他们已经连续4场比赛不胜,4场比赛下来共失10球,防线亟待加强。

  【综合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让步,这是由初期的平半数据提升而来,走势对纽约红牛有利。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新赛季状态都有失稳定,然而外界能给予主队让半球的待遇,让球相对充分,大有看该队取胜的味道。毕竟客场作战的多伦多FC目前处在双线作战的局面当中,前2轮联赛下来,他们1平1负未尝胜迹,其攻守失衡的局面较为突出,本场比赛纽约红牛主场连胜有望。

  北单参考:3、1( 2.55 4.23 2.6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15) 纽约红牛(178) 多伦多FC(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