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马尔默vs瓦尔贝里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422:马尔默vs瓦尔贝里              

  赛事类型 :瑞典超

  时间:2021-5-9 23:30     

  北京时间2021年5月9日23点30分,2021 瑞典超级联赛第五轮比赛,马尔默vs瓦尔贝里,马尔默是上赛季冠军,今晚主场对阵瓦尔贝里会有什么样的火花?   

  双方基本面分析:

  马尔默,是瑞典超的传统强队;上赛季在瑞典超级联赛中拿到冠了联赛冠军,今个赛季进行了4轮,球队整体表现一般,只拿到2胜1平1负的成绩。球队近10轮比赛取得6胜2平2负。上一场比赛作客挑战佐加顿斯,最终1比3的比分落败,球队两场不胜。

  瓦尔贝里,在2019赛季瑞典甲组联赛排名2位,直接晋升到瑞典超级联赛的球队。上赛季在瑞典超的表现普普通通,排在联赛的11名,处在瑞典超的的中下游位置;今赛季刚刚开始,球队表现也不算出色,4轮联赛只取得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联赛的13名。上一场比赛客场2-1击败了奥斯特桑,迎来球队今赛季的首胜。

  两队最近3次交马尔默1平2负,三战不胜,客队心理占优。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2)52.33-16.79-1.08,感觉完全不看好主队净胜两球以上的情况出现。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让球半两球,经调整后退到球半。根据两队的近况,以及对赛往绩等的基本面分析,主队的让步基础是名气在外,今赛季的情况不应该给如此深的让步,笔者认为这一做法是诱上,比赛参考:瓦尔贝里作客可以立于不败之地或者小比分落败。

  中国北单参考(-2):0( 52.33-16.79-1.08  )

  数据参考:瓦尔贝里受让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22) 马尔默(153) 瓦尔贝里(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