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尼斯vs布雷斯特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392:尼斯vs布雷斯特

  赛事:法甲第36轮

  时间:05-09 21:00 

  北京时间5月9日晚21:00,法甲第36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布雷斯特队将前去客场挑战尼斯队,球队能否为保级而战在客场顺利拿分呢?

  【尼斯队基本面分析】

  尼斯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来看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球队在联赛35轮战罢是取得了13胜7平15负的成绩排在第10位,领先降级区是有9分的优势,由于南特队先赛一轮,所以尼斯队是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球队上一轮做客面对里尔队,球队的主力边卫乔丹-罗特姆巴是红牌被罚下,最终是0-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将会停赛,这对于球队的右边路来说是一大隐患。目前球队在主场的表现是十分稳定的,在近4个主场是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从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丹特、主力中场阿德莱德、主力中场施奈德林都是因伤缺席,对于球队的中后场实力影响不小。

  【布雷斯特队基本面分析】

  布雷斯特队在本赛季是要为保级而战,球队在联赛35轮后是取得了11胜7平17负的成绩排在第14位,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是有降级的风险。上一轮在主场1-4完败于保级对手南特队后,球队连续7轮只是拿下了1场,据数据统计,布雷斯特队在本赛季的17个客场只是取胜了3场,客战乏力。从当前伤病情况上来看还是十分良好的,除了主力后卫埃雷勒有伤在身外,其余主力球员都是可以先发出战,这也意味着布雷斯特队做客是可以排出最强阵出战。

  【综合分析】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布雷斯特队是依靠主场主力2-0拿下尼斯队。此役再次交手,双方在战意上是有一定的区别,主队已经高枕无忧,客队则是需要全力为保级而战!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平半搭配中低数据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是已经来到了尼斯让平半搭配超高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来看对于主队是不利的,当然这也考虑到了两队的战意问题。从北单数据上来看,主胜的数据是在2.70,客胜则是在3.72徘徊。同时从近期的客场表现来看,布雷斯特队是有回暖的迹象,再结合伤病战意来看,本场布雷斯特队做客不败可期。

  北单参考:平、负

  数据参考:布雷斯特+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23) 尼斯(601) 布雷斯特(3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