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格兰纳达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1-05-13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41 格兰纳达vs皇家马德里

  赛事:西甲

  时间:05-14 04:00

  北京时间5月14日04:0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最后一场打响,格兰纳达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皇马在各方面均占据绝对优势之下,本场初始数据并没有得到外界支持,球队想要客场大胜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最后一场打响,格兰纳达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西甲联赛共20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欧罗巴资格赛,排名最后的3支球队降入西乙联赛。格拉纳达2018-19赛季获得西乙亚军,从而直接升入西甲联赛;作为上赛季西甲升班马,球队表现不错,最终取得联赛第7的不俗成绩;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目前13胜6平16负积45分排名西甲第10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遭遇联赛2连败,场均失1.63球为联赛最多。

  2、客队皇马德里是西甲豪门,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目前22胜9平4负积75分排名西甲第3位,落后榜首的马德里竞技2分,场均得1.71球为联赛第3多,场均失0.74球为联赛第2少,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2-2被塞维利亚逼平,近5场各项赛事仅取得一场胜仗,欧冠也是被切尔西淘汰,无缘决赛。

  3、两队近10次西甲交锋,格兰纳达全部失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格兰纳达客场0-2失利。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皇家马德里客场让一球中低走势起步,后市升至客让一球/球半中低走势。皇家马德里作为西甲豪门,相较于上赛季升班马格拉纳达而言,各方面均占据绝对优势,在争冠的最关键时刻,本场面对无欲无求的格拉纳达,客让一球力度显然不足,后市强升至一球/球半,更是搭配中低走势,这种刻意的造势对皇马来说极为不利。

  北单方向:(+1)3

  数据参考:格拉纳达受让一球/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33) 格兰纳达(15) 皇家马德里(49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