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特罗姆瑟vs莫尔德

时间:2021-05-13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07  特罗姆瑟vs莫尔德

  2021挪超

  比赛时间:2021-05-13 23:59: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05月13日23点59分,2021挪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莫尔德将前往阿尔弗海姆体育场与特罗姆瑟展开较量。升班马特罗姆瑟新赛季遭遇开门黑,本轮主场对阵劲旅莫尔德,球队的危机依然不小。

  【特罗姆瑟数据解读】

  1、遭遇降级后,特罗姆瑟上赛季在挪甲赛场上的攻守状态较为均衡,30场比赛下来,他们共进球60粒,攻势突出,最后他们取得19胜6平5负的成绩,以63分的积分位居联赛首位,仅用一个赛季的时间,他们就得以重返挪超赛场。

  2、新赛季首轮比赛作客卫冕冠军博多格林特,特罗姆瑟遭遇当头棒喝,以0-3的比分完败。

  【莫尔德数据解读】

  1、莫尔德在挪超赛场上的实力不容小觑,此前4个赛季,他们的联赛排名没有跌出过前两名,上季球队的发挥依旧稳妥,最终联赛战罢了30轮,他们以20胜2平8负积62分的成绩,排名次席。

  2、在两队此前10次的对垒当中,莫尔德胜8胜1平1负,完全处于上风。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当前开出的是客队让一球的让步,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由前期的半一数据提升而来,对莫尔德的支持有增无减。当前莫尔德在各项赛事中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目前他们已经连续6场赛事保持不败。而升班马特罗姆瑟则是处在动荡之中,近4场比赛,其战绩仅仅是1胜1平2负,球员士气不高,在攻守状态都不突出的情况下,很难和客队周旋,本场比赛莫尔德有望反客为主、再下一城。

  竞彩参考:0( 4.20 3.95 1.5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34) 特罗姆瑟(90) 莫尔德(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