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切尔西vs莱斯特城

时间:2021-05-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17:切尔西vs莱斯特城

  赛事:足总杯决赛

  时间:05-16 00:15

  北京时间5月16日00:15,足总杯决赛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对话,莱斯特城队将会迎来与切尔西队的争夺战,谁能够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呢?

  【切尔西队基本面分析】

  切尔西队在图赫尔接手后,蓝军在攻防两端是有了明显的改善,球队不仅仅是在足总杯中打进了决赛,此外在欧冠赛场上也是进入了决赛,球队依然是有很大希望成为双冠王。不过上一轮主场与阿森纳队的比赛中,球队多少是有些运气不好的成分,最终是0-1不敌阿森纳队。对于本场比赛好消息是球队的主力中场科瓦契奇将会伤愈归队,上一场轮休的坎特也会首发出战,在门将位置上凯帕将会继续代表球队首发。此外对于球队十分有利的消息在于,当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十分良好,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莱斯特城队基本面分析】

  莱斯特城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球队在联赛36轮战罢是取得了20胜6平10负的成绩暂居第3位,这也是一个欧冠正赛的资格,上一轮做客面对轮换部分主力的曼联队,莱斯特城队是2-1力克对手,拿下关键的3分,稳固了在积分榜前3的位置。对于本场足总杯的冠军,莱斯特城队的战意也是相当强烈的。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贾斯汀、主力中场哈维-巴恩斯、半主力前锋云代尔以及主力后卫摩根都是因伤继续缺席,这对于球队的中后场实力是有不小的打击。

  【综合分析】

  在两队英超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手中,当时莱斯特城队是2-0击败切尔西队,不过当时的切尔西是兰帕德执教时的蓝军。对于本场比赛,初始数据是以客队让半球搭配超高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来到了客队半球中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强化了对切尔西队的信任程度。竞彩数据也是给到了切尔西队主胜1.76的数据,这也与上面的数据是基本上匹配的,在切尔西阵容足够完整的情况下,本场莱斯特城队恐怕很难是对手,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切尔西队在常规时间击败对手,拿下足总杯的冠军。

  竞彩参考:胜

  数据参考:切尔西-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570) 盘口分析(11143) 切尔西(28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