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黎足球会vs查布莱

时间:2021-05-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23 巴黎足球会vs查布莱

  2020/21 法国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1-05-16 02: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凌晨2点,法国乙组联赛第38轮,巴黎足球会迎战查布莱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巴黎足球会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5位,正处于升级附加区边缘,只领先圈外2分,想要保住席位就必须在本轮取得3分,不过近期球队整体状态有所下滑,在近6轮赛事中只胜出1场,其中打出了4场平局,从侧面也反映了球队具备一定韧性。另外,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往绩中占据上风,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查布莱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9位,处于降级区域,距离安全区只有2分之差,保级压力较大。球队防线漏洞百出,联赛战罢37轮一共丢失了61球,是班中最弱防守队伍,相对的,进攻端却比大多中下游队伍还要好,近两轮联赛取得连胜,一共还打进了5球,争分欲望强烈。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半一中低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提升至主让一球满位。竞彩SP给出1.52 3.80 4.40,主胜SP较低。客队保级欲望并不低,加上近期取得连胜也令到他们士气大涨,而主队往绩占优,本场数据给出的是历史深让,显然客队就算有着题材也不被看好,所以本场个人认为主队能以胜仗收官,竞彩参考胜。

  竞彩参考:3(1.5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44) 巴黎足球会(61) 查布莱(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