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弗顿vs狼队

时间:2021-05-19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10:埃弗顿vs狼队

  赛事:英超第37轮

  时间:05-20 01:00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02:00,英超第37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近期状态一般的埃弗顿队将会在主场迎来狼队的挑战,球队能否止住颓势,在主场全取3分呢?

  【埃弗顿队基本面分析】

  埃弗顿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来看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球队在联赛36轮战罢是取得了16胜8平12负的成绩排在第9位,上一轮在主场竟然0-1不敌副班长谢菲尔德联队,连续两轮不胜,球队在进攻端更是颗粒无收,毫无建树。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埃弗顿队在主场的战绩是十分低迷的,在前18个主场只是取得了5场胜利,近10个主场只是取胜1场,可见球队并不善于在主场拿分。从当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是十分良好的除了主力后卫米纳、轮换前锋格巴明有伤在身外,其余主力球员都可先发出战。

  【狼队基本面分析】

  狼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相比上赛季的同期也是有一定的下滑,球队在36轮战罢是取得了12胜9平15负的成绩排在第12位,基本上是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所以球队的战意也是成疑,上一轮做客面对热刺队,球队的攻防两端是完全受限,最终是0-2不敌对手。球队在过去的几个客场表现是相当低迷的,在过去的6个客场只是战胜了富勒姆队。球队的伤病情况也是不太让人乐观的,球队的主力前锋劳尔-希门尼斯、主力前锋佩德罗-内托以及主力前锋波登斯、主力后卫洪尼-卡斯特罗都是因伤继续缺席,对于球队的锋线实力削弱不少。

  【综合分析】

  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埃弗顿队是在客场2-1力克对手。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以主队让半球中高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后市的数据是稍有下滑,来到了主队让半球中低数据的姿态,数据的走势对于埃弗顿队的支持力度越发坚定。竞彩数据给到了这场主胜是1.72的数据,这与上面的数据基本相仿。这也是十分符合双方的基本面情况,狼队当前的锋线实力大大受挫,在阵容齐整度上,埃弗顿队是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所以本场比赛太妃糖有望全取3分,止住颓势。

  竞彩参考:胜

  数据参考:埃弗顿-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弗顿(890) 盘口分析(11159) 狼队(8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