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维利法兰vs尼奥尔

时间:2021-05-19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16 维利法兰vs尼奥尔

  2020/2021 法乙

  比赛时间:2021-05-20 星期五 01:00

  北京时间05月20日01:00,2020/2021法乙保级附加赛,维利法兰近期状态出色,尼奥尔近期一胜难求。

  【维利法兰】

  本赛季法乙联赛已基本结束,根据规则,联赛后两名直接降级,而倒数第3名将会和法丙的第3名进行附加赛,本场比赛是主客双方首回合的交锋,由法丙球队维利法兰坐镇主场迎战法乙球队尼奥尔。状态方面,维利法兰在法丙联赛接近尾声时迸发出强烈的战意,连续11轮不败,近期状态较为出色。

  【尼奥尔】

  尼奥尔是上赛季法乙联赛的第18名,因为疫情导致赛季提前结束,尼奥尔这才免于降级之厄。本赛季尼奥尔引援力度不大,其实力和上赛季相比没有明显的增幅,客场战斗力更是一如既往的糟糕,本赛季19个联赛客场只取得3场胜利,客场战斗力极差。另外近况方面,尼奥尔连续8场比赛不胜,士气与状态均处于低谷。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2.21 2.75 3.00的数据组合,主胜数据定在2.21对主队支持力度不俗,平局数据定在2.75的低位具备一定防范意图,搭配3.00的偏高客胜数据,整体结构倾向于主不败。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平半起步,上行数据处于高位。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维利法兰能够在主场作出平半让步相当给力,值得高看一线。考虑到竞彩方客胜数据长时间处于高位,未做太多防范,本场比赛维利法兰应该有机会先下一城。

  竞彩参考:胜/平(2.21 2.75 3.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60) 尼奥尔(57) 维利法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