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桑内斯vs基萨

时间:2021-05-26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35:桑内斯vs基萨

  联赛:挪甲

  比赛时间:2021-05-27 星期四 1:00

  北京时间05月27日1:00,挪威甲组联赛第3轮较量,由桑内斯迎战基萨。桑内斯开局遭遇2连败,而基萨也是不胜的走势,双方状态低迷,本场到底谁能率先止住颓势呢?

  基本面分析:

  桑内斯在过去2个赛季都排名联赛榜的中游位置,在本赛季他们的开局并不理想,首轮主场面对斯达,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遭遇开门黑,这场比赛虽然落败,在场面上的数据比对手更出色,然而上轮作客挑战费德列斯达,在开场12分钟就被破门陷入被动,虽然换边后扳回一球,但最后还是以1-2落败,遭遇2连败的桑内斯,渴望以一场胜仗振奋士气,本场战意可信。

  基萨曾经是中上游球队,但他们上赛季出现明显的退步,最终仅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5位,本赛季开局同样不顺,球队首轮作客挑战松达尔,对手在开场21分钟就被罚下一名球员,但似乎球队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仅在客场拿走1分,然而上轮主场挑战阿萨纳,未能发挥应有的主场优势,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丢球,最终无力回天以0-1告负,跨赛季近6个客场不胜兼有5场落败。

  综合分析:

  在双方交锋往绩方面,桑内斯过去10次正式赛面对基萨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其中近5次主场交锋保持不败兼有3场胜仗,拥有一定的主场心理优势,双方开局都不太顺利,亚洲数据初始为桑内斯作出-0.5低位起步,与往绩力度一致,后市较早调整至-0.75高位,支持力度增强,北单数据以-1起步,同样有力挺意思,目前胜平SP值均有走低的趋势,本场桑内斯理应高看一线。

  北单参考:(-1)胜平(6.14 7.04 1.43)

  数据参考:桑内斯-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80) 桑内斯(20) 基萨(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