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勒斯特罗姆vs奥德

时间:2021-05-27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05   利勒斯特罗姆vs奥德

  赛事:挪超

  时间:05-28  00:00

  北京时间5月28日00:00,2021赛季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打响,利勒斯特罗姆主场迎战奥德。奥德在各方面均占优势之下,本场受让过于便宜,球队恐难客场凯旋。

  【基本面分析】

  1、2021赛季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打响,利勒斯特罗姆主场迎战奥德。挪超联赛共16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冠军参加下赛季欧冠附加赛,2-4名参加欧协联小组赛,最后2名降入挪甲联赛,倒数第3名和挪甲第3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争夺一个下赛季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利勒斯特罗姆上赛季获得挪甲亚军,从而在降入挪甲一个赛季后便重返挪超,再次征战挪超,球队实力还是略显不足,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维京,遭遇新赛季开局2连败,目前一分未得暂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

  2、客队奥德是挪超上游份子,球队本赛季开局表现一般,上轮联赛主场1-1被萨普斯堡逼平,迎来新赛季开局2连平,目前积2分暂列挪超第11位。

  3、两队近10次挪超交锋,利勒斯特罗姆1胜2平7负。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利勒斯特罗姆主场平手中等走势起步,后市降至低走势。利勒斯特罗姆作为挪超弱旅,各方面相较于奥德都处于下风,而奥德在新赛季2连平的情况下,本场面对新赛季两战皆惨败的弱旅利勒斯特罗姆,取胜的市场预期强烈,然而平手中等走势的起步对球队来说毫无阻力,后市退至受让平半更是便宜;竞彩客胜压力始终给予想象空间,顶高的平局更具分流效果,利勒斯特罗姆不败之势呼之欲出。

  竞彩方向:31(2.10 3.3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德(36) 盘口分析(11181) 利勒斯特罗姆(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