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罗赫达联vs德利城

时间:2021-05-28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071 德罗赫达联vs德利城

  赛事:爱超

  时间:05-29 02:45

  北京时间5月29日02:45,2021赛季爱尔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打响,德罗赫达联主场迎战德利城。德罗赫达联本场获得外界支持,同时高走势阻力较大,球队有望主场取分。

  【基本面分析】

  1、2021赛季爱尔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打响,德罗赫达联主场迎战德利城。爱超联赛共10支球队,以主客场四循环作赛,联赛冠军参加下赛季欧冠附加赛,2,3名参加下赛季欧协联资格赛,最后一名直接降入爱甲联赛,倒数第2名和爱甲联赛第2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来争夺一个下赛季爱超联赛的参赛资格。德罗赫达联上赛季获得爱甲联赛冠军,从而直接升入爱超联赛,作为本赛季升班马,球队迄今表现出色,上轮联赛主场4-1大胜朗福德城,豪取联赛4连胜,目前6胜4平3负积22分排名爱超第4位,场均得2球更是傲视群雄。

  2、客队德利城作为爱超传统份子,表现并不稳定,本赛季球队迄今表现一般,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圣帕特里,近4轮联赛1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爱超第8位。

  3、两队近10次交锋,德罗赫达联1胜3平6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双方1-1战平。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德罗赫达联主场让平半高走势起步,后市走势变化不大。德罗赫达联作为本赛季升班马,虽然表现出色,近期也是4连胜状态正佳,但德利城近期状态也较为稳定,历史交锋更是占据较大优势,因此本场平半让步对德罗赫达联来说力度十足,搭配高走势阻力巨大,德罗赫达联不败之势呼之欲出。

  北单方向:31(2.25  6.1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82) 德罗赫达联(34) 德利城(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