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波兰vs俄罗斯

时间:2021-06-01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20:波兰vs俄罗斯                

  赛事类型 :友谊赛

  时间:2021-6-2 02:45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日02点45分,波兰vs俄罗斯,波兰在世界排名19,俄罗斯世界排名39,两队交锋会刷出什么样的火花?

  双方基本面分析:

  波兰,在世界排名第19名,是欧洲的传统强队,有效力德国班霸拜仁慕尼黑的莱万,英超球员莫德尔等球星领衔的波兰,在欧洲杯G组排在头名晋级到分组赛;球队近期的状态表现还算不错,近10场比赛取得5胜2平3负。上一场比赛,作客以1-2的比分不敌劲旅英格兰。

  俄罗斯,在世界排名第39名,近年来球队在欧洲的成绩还算是不错,主要的球员都在俄超效力,在欧洲杯I组排在第2名晋级到分组赛;球队近期的状态表现一般,近10场比赛取得3胜3平4负。上一场比赛,作客以1-2的比分不敌斯洛伐克。

  对战往绩: 近年来波兰与俄罗斯的两次交锋,均是和局收场。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2.38-3.04-3.96。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让平半中位的走势,经后市调整,主队退至平手中位;两队都进入到欧洲杯的分组赛,两队的实力相当,世界排名主队波兰略高一点;但是论大赛经验,波兰队的球员多在欧洲效力;反观俄罗斯队的主力阵容基本上是在本国效力;笔者觉得这场比赛主队波兰要看高一线。

  中国北单参考:3、1

  数据参考:波兰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兰(205) 盘口分析(11196) 俄罗斯(1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