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秘鲁vs哥伦比亚

时间:2021-06-03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213:秘鲁vs哥伦比亚                

  赛事类型 :世预赛

  时间:2021-6-4 10:00    

  北京时间2021年6月4日10点00分,秘鲁vs哥伦比亚,两队的近况都不尽人意,两队相遇,谁会笑到最后?

  双方基本面分析:

  秘鲁,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球队的世界排名较高,整体实力还算可以;近期的状态却表现得不尽人意,他们近10场比赛取得1胜2平7负。上一场南美预选赛,主场0-2不敌阿根廷,预选赛1平3负,目前组积1分,排在小组的第9位。

  哥伦比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球队世界排名比秘鲁更高,实力自然稍胜一筹;近期球队的整体状态也表现一般,近10场比赛取得3胜4平3负。上一场南美预选赛,作客1-6的大比分败给了厄瓜多尔,预选赛四战,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积4分,排在小组的第7位。

  对战往绩:秘鲁近10轮与哥伦比亚的交锋,获得5平5负,未尝一胜,客队略占上风。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客队让平半高走势,经后市调整,走势往下调整到低位;两队的近况表现都是普普通通,但是客队有部分主力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大赛经验丰富;并且俱乐部方面已经完成了联赛,可以专注哥伦比亚队的比赛!结合两队的交锋情况,再根据竞彩的历史数据,笔者认为哥伦比亚可以取得3分。

  数据参考:哥伦比亚让平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197) 哥伦比亚(139) 秘鲁(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