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维京vs瓦勒伦加

时间:2021-06-13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115:维京vs瓦勒伦加

  联赛:挪超

  比赛时间:2021-06-14 星期一 02:00

  北京时间06月14日02:00,挪超第7轮较量,由维京对战瓦勒伦加。维京近期遭遇连败,而瓦勒伦加则斩获连胜,两队走势截然不同,而且后市往绩稍微占优,瓦勒伦加能否反客为主呢?

  基本面分析:

  维京在上赛季的表现尚算不俗,球队最终排名联赛榜的中上游位置,在本赛季球队的依然维持上赛季的水准,目前积9分身处联赛榜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开局起伏相对较大,是至今未尝平局的球队之一,非胜即负的特质,体现他们奔放的踢球风格,能进也能失,虽然近3场赛事共打进7球,但过去6场联赛均有失球,上轮不敌海于格松结束连胜走势,士气有所下滑。

  瓦勒伦加上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最终排名联赛榜第3位,获得欧罗巴联赛杯资格赛资格,在本赛季球队稳中求胜,至今6轮联赛站罢收录3胜2平1负的战绩,以11分排名联赛榜的第5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有不俗的表现,尤其客场表现甚至优于主场,至今3个客场保持不败兼有2场胜仗,上轮以3-1战胜桑德菲杰,过去2场联赛拿下连胜降级,目前士气处于高涨时期。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维京过去10次面对瓦勒伦加取得3胜2平5负,在心理上稍微处于下风,球队上轮友谊赛不敌乙级球队,至今遭遇2连败,而瓦勒伦加则是2连胜走势,综合基本面会更为占优,本场亚洲数据为瓦勒伦加作出-0低位起步,对瓦勒伦加而言较为便宜,后市强行调整至-0.25高位,存在诱导嫌疑,竞彩数据232比例分布,瓦勒伦加倾向性不足,维京有望捍卫主场尊严。

  竞彩参考:胜平(2.60 3.48 2.15)

  数据参考:维京+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19) 瓦勒伦加(94) 维京(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