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苏格兰vs捷克

时间:2021-06-14 2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08 苏格兰vs捷克

  2021欧洲杯

  比赛时间:2021-06-14 21:00:00 星期一

  北京时间06月14日21点00分,欧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的一场比赛,捷克队将前往苏格兰格拉斯哥与苏格兰队展开较量。在上届欧国联赛场上,苏格兰队曾主客场双击捷克队,本次又是主场作战,苏格兰队的发挥值得期待。

  【苏格兰数据解读】

  1、苏格兰队已经缺席大赛长达20余年,他们在本届欧洲杯的晋级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最后两轮附加赛,他们接连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以色列队和塞尔维亚队,跌跌撞撞闯入决赛圈。不过目前的这支苏格兰队实力尚可,本届欧洲杯正赛,球队的阵容由来自利物浦的罗伯逊和曼联的麦克托米奈领衔。

  2、苏格兰队的主场优势较为突出,在上个主场4-0击败法罗群岛队后,他们的主场已经连续8场不败。

  【捷克数据解读】

  1、捷克队阵中有10名球员都效力于五大联赛,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表现不错,最终球队取得了5胜3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携手同组的英格兰队,晋级淘汰赛。

  2、两队此前有过7次交手的记录,捷克队只是取得2胜1平4负的不佳成绩,明显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此役过后,苏格兰队先是要作客强大的英格兰队,最后一轮小组赛则是要在家门口迎战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本轮主场对阵捷克队,无疑是他们拿分的最好机会,毕竟在去年两回合的交锋当中,他们曾双击对手,针对这场比赛,亚洲数据开出的平手的让步,目前主队一方数据较低。而捷克队当前的状态也并不稳定,此前5个客场比赛,他们有4场失利,本场比赛苏格兰队的发挥更值得期待。

  竞彩参考:3、1(2.82 2.78 2.3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20) 捷克(192) 苏格兰(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