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东京绿茵vs冈山绿雉

时间:2021-06-16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025 东京绿茵vs冈山绿雉

  赛事:日皇杯

  时间:06-16 17:00

  北京时间6月16日17:00,2020-21赛季日本天皇杯第2轮继续打响,东京绿茵主场迎战冈山绿雉。东京绿茵本场平半高走势让步阻力十足,球队不败之势呼之欲出。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日本天皇杯第2轮继续打响,东京绿茵主场迎战冈山绿雉。日皇杯参赛队伍为所有日本足协成员球队,赛事共分7轮,J1、J2联赛球队从第2轮开始参加,赛事均为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天皇杯冠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东京绿茵大多赛季处于日职乙中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也差不多,目前8胜3平7负积27分排名日职乙第9位,球队防守较为糟糕,场均失1.61个为联赛第3多,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出色,上轮联赛客场1-0战胜千叶市原,迎来联赛3连胜。

  2、客队冈山绿雉是日职乙传统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客场1-0强势战胜新泻天鹅,近3轮联赛取得2场胜仗,目前6胜4平8负积22分排名日职乙第14位,球队防守出色但进攻端较为糟糕。

  3、两队近10次日职乙交锋,东京绿茵5胜2平3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东京绿茵客场1-0取胜。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东京绿茵主场让平半高走势起步,后市走势变化不大。东京绿茵虽然整体表现和历史交锋均稍占优势,但冈山绿雉近期状态同样不俗,客场更是2连胜,同时近3次客场面对东京绿茵保持全胜,因此本场作客也不乏拉力;于是外界以东京绿茵平半高走势让步则阻力十足,东京绿茵不败之势呼之欲出。

  竞彩方向:31(2.68  3.4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26) 东京绿茵(71) 冈山绿雉(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