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莫尔德vs萨尔普斯堡

时间:2021-06-16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1 莫尔德vs萨尔普斯堡

  2021挪超

  比赛时间:2021-06-16 23:59: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06月16日23点59分,2021挪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萨尔普斯堡将前往阿克球场与莫尔德展开较量。此前两个赛季作客莫尔德,萨尔普斯堡全部落败,此役其危机仍然不小。

  【莫尔德数据解读】

  1、上赛季莫尔德在挪超赛场上表现不错,最终他们以20胜3平8负积63分的成绩获得联赛亚军,其中主场12胜1平2负,优势较为鲜明。

  2、新赛季莫尔德的攻势较为突出,当前7轮联赛下来,其17球的入球数排名挪超第2,在防线也较为稳固的情况下,球队战绩突出,当前以4胜2平1负积14分的成绩排名第3。

  【萨尔普斯堡数据解读】

  1、本赛季萨尔普斯堡在联赛中的发挥稳有余,可胜率不高,5轮联赛战罢,他们只是以1胜3平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处在平庸的局面中。

  2、在两队近10次的交锋当中,萨尔普斯堡4胜4平2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也有主客场之分,近两个赛季客场对阵莫尔德,他们全部失利。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当前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的让步,让球充分有力,并且在此让步下,目前主队一方数据还处在低开的局面中,对莫尔德的作战信心一升再升。莫尔德近期状态不俗,上轮比赛,他们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3-1力克桑德菲杰,战斗力较强。而客队萨尔普斯堡新赛季则毫无攻势可言,此前5轮比赛下来,他们仅进球3粒,此种情况下本场其发挥不宜高估,本场比赛莫尔德联赛两连胜可期。

  竞彩参考:3(1.25 4.75 7.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27) 萨尔普斯堡(56) 莫尔德(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