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沃特福德FCvs圣帕特里克

时间:2021-06-25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79沃特福德FCvs圣帕特里克

  2021爱超 第18轮

  比赛时间:2021-06-24 星期四 02:45

  北京时间06月24日02:45,2021爱超第18轮,沃特福德FC主场交锋不怵,圣帕特里克状态有所回暖。

  【沃特福德FC】

  沃特福德FC是爱超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位列联赛第5名。本赛季沃特福德FC实力下滑严重,目前以3胜12负的成绩积9分排在联赛第9名,士气与状态均处于低谷。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沃特福德FC本赛季已丢掉32球,场均丢2.1球,后防线如同纸糊一般。

  【圣帕特里克】

  圣帕特里克是爱超中游球队,本赛季以9胜4平3负的成绩积31分排在联赛第2名。上场比赛圣帕特里克主场迎战斯莱戈流浪,最终以2-0击败对手,喜获联赛两连胜,状态有所回暖。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圣帕特里克最近5次作客沃特福德FC只取得1场胜利,客场交锋处于劣势。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在主队受让一球的基础上开出了1.28 13.75 6.70的数据组合,结合北单能够即时反映市场关注度的特点,主胜与平局数据后市普遍呈上扬趋势,客胜则持续下调,与基本面相符,对客队圣帕特里克较为有利。

  2、亚洲数据普遍以客让一球/球半起步,上行数据处于高位。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圣帕特里克客场让半球或半一皆可。初参以客让1.25起步,对客队支持力度十足,尽管主队沃特福德FC主场交锋有优势,但他们近期状态实在糟糕,目前数据给予客队支持的情况下,看好圣帕特里克拿下3连胜。

  亚洲数据参考:小于2.5球

  北单参考(+1):平/负(1.28 13.75 6.7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47) 圣帕特里克(59) 沃特福德FC(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