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卡宾提利vs都柏林大学

时间:2021-06-25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77 卡宾提利vs都柏林大学

  2021爱甲 

  比赛时间:2021-06-26 02:45: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06月26日02点45分,2021爱甲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都柏林大学将前往客场与卡宾提利展开较量。都柏林大学近期遭遇两连败,本轮作客卡宾提利,他们能否止住颓势?

  【卡宾提利数据解读】

  1、受防线不稳的影响,卡宾提利本赛季在爱甲联赛中的走势动荡不定,目前12轮联赛战罢,他们6胜6负,其中失球数多达19粒。

  2、从两队过往的交锋记录来看,在近期10次的交手当中,卡宾提利战绩仅是3胜1平6负,近9次主场交锋则是2胜2平5负,并不占优势。

  【都柏林大学数据解读】

  1、上季遭遇降级后,都柏林大学在爱甲赛场上具备升班的实力,最终他们9胜3平6负,以30分排名积分榜前三,与升级擦肩而过,球队攻势突出,其44球的进球数名列联赛第一。

  2、新赛季都柏林大学高开低走,赛初球队曾一度保持8轮不败,不过近4轮比赛下来,他们却失利3场,状态还有待进一步调整。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北单数据的倾向较为鲜明,目前主队数据高开到了6.80,而客队则是1.50,差距悬殊,同时亚洲数据也开出了客队让半球的让步,可见本场比赛客队都柏林大学联赛反弹的可能性不小。毕竟都柏林大学本季仍是以升班为目标,在联赛初期他们也曾一度占据榜首的位置。而卡宾提利遇强则弱,近4次与都柏林大学交锋,他们全部落败,本战其发挥不宜高估,本场比赛都柏林大学有望联赛止颓。

  北单参考:0(6.80 5.24 1.50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48) 都柏林大学(35) 卡宾提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