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迈阿密国际vs奥兰多城

时间:2021-06-25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103:迈阿密国际vs奥兰多城

  联赛:美职业

  比赛时间:2021-06-26 星期六 8:00

  北京时间06月26日8:00,美职业联赛第10轮角逐,本场由迈阿密国际对战奥兰多城。奥兰多城近期一度拿下2连胜士气高涨,不过他们近2次作客面对迈阿密国际均落败,本场能否打破魔咒呢?

  基本面分析:

  迈阿密国际上轮美职业联赛作客挑战华盛顿联,最终以0-1不敌对手遭遇联赛3连败,目前9轮联赛战罢取得2胜2平5负的战绩,以积8分排名东区第11位,本场球队将主场面对奥兰多城,在本赛季过去4个联赛主场中未尝胜绩兼有3场败仗,而且场均失球数不少于2球,跨赛季近10个联赛主场,球队仅收录3胜2平5负的战绩,主场战力并不突出,更糟糕的是,上轮联赛中卫肖克罗斯和后腰格雷戈雷均领到红牌,本场将要被禁赛,而罗宾逊、皮萨罗则伤停,球队本场排兵布阵压力不小。

  奥兰多城上轮主场凭借米歇尔与迪克均梅开二度,纳尼两送助攻并点球破门,最终以5-0大胜圣何塞地震,目前9轮联赛战罢收录5胜3平1负的战绩,以18分排名东区第2位,本场赛事奥兰多城将作客挑战迈阿密国际,在过去10个各项赛事客场当中球队收录4胜4平2负的战绩,而且每场都有进球纪录,不败率高达80%,拥有一定的异地作战能力,虽然本场赛事加莱塞为国出战还未归队,帕托、卢安因伤缺阵,但球队也无惧对手。

  综合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迈阿密国际过去4次面对奥兰多城取得2胜2负的战绩,其中近2次主场作战均能获胜,稍微占据心理优势,但目前双方的战力今非昔比,奥兰多城本赛季至今不败率高达89%,亚洲数据为奥兰多城作出-0.25高位起步,后市下调至中低位,完全无视迈阿密国际的主场往绩优势,竞彩方面初始作出232比例,其中客胜SP依然属于偏低一方,与亚洲数据倾向一致,综合来看,奥兰多城本场作客至少能带走1分。

  竞彩参考:平负(2.86 3.40 2.0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49) 奥兰多城(79) 迈阿密国际(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