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芝加哥火焰vs费城联合

时间:2021-06-26 1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9:芝加哥火焰vs费城联合

  赛事:美职联第10轮

  时间:06-27 08:00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08:00,美职联第10轮的比赛将继续开打,本赛季表现低迷的芝加哥火焰队将会在主场迎来费城联合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强势捍卫主场呢?

  【芝加哥火焰队基本面分析】

  芝加哥火焰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在联赛前9轮只是取得了1胜1平7负的成绩暂居第11位的位置,9轮比赛只是打进区区的4球,可见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是多么乏力。上一轮在主场0-1不敌辛辛那提队后,球队是已经遭遇了3连败,三场比赛也都是被零封。芝加哥火焰队的主帅维基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也说道球员的信心不足,士气也是处于低谷,球队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当前的颓势。此外主帅维基职业生涯两次执教面对费城联合是遭遇全败,心里上同样不占优。

  【费城联合队基本面分析】

  费城联合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联赛前10轮战罢是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暂居第3位,上一轮球队在主场是1-0拿下了哥伦布机员队,在近8场各项赛事是取得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整体的走势是呈现渐入佳境之势。在客场的表现同样不俗,在近6个客场是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其中有5场是能够实现零封对手,近4个客场的场均进球数是能够达到2球,攻防两端的表现是堪称完美。但是对于球队不利的消息在于,费城联合中场两员大将在周三对阵哥伦布机员的比赛中是受伤,此役将大概率缺席。

  【综合分析】

  在两队过往的交手战绩上来看,费城联合队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在近6次的联赛交手上是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以双方平手均数据的状态起步,后市的数据走势也是十分平稳的,对于这样的让步,很大程度上也考虑到了客队出色的火热状态,主队的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加上芝加哥火焰队的信心士气受挫,都是处于低谷。竞彩这边也是给到了主客2.0以上的取胜数据,这与上面的数据基本一致。以当前芝加哥火焰队的状态是很难在短时间内能够实现反弹,所以本场看好费城联合队能够全力争胜。

  竞彩参考:负、平

  数据参考:费城联合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51) 芝加哥火焰(147) 费城联合(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