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威尔士vs丹麦

时间:2021-06-26 1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00:威尔士vs丹麦          

  赛事类型 :欧洲杯

  时间:2021-6-26 23:59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6日23点59分,威尔士vs丹麦,欧洲杯16强赛,首轮比赛由威尔士对阵丹麦,那这场比赛会怎么发展呢?

  基本面分析:

  威尔士队,在世界排名第17位;总身价高达1.77亿欧,平均年龄25.6岁;有热刺的知明球星贝尔领领衔,球队在欧洲杯分组赛,A组中积4分,排在小组第2名晋级到16强;威尔士是上一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球队最终挺进到四强,这也是球队在欧洲杯的最好战绩,今年能否延续上一届黑马的风采?

  丹麦队,在世界排名第10位,阵中的主力球员基本上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效力,总身价高达3.11亿欧,平均年龄27.8岁;丹麦曾在1992年的欧洲杯击败德国队获得冠军,这支“丹麦童话”也是被喻为今届欧洲杯的黑马;但是在首轮比赛时主力中场埃里克森因伤病倒下,将会缺席欧洲杯余下的赛事。丹麦在小组赛的开局并不理想,首战败给了小组实力被视为最弱的芬兰,还有首先领先,被返超的比利时,还好最后面对俄罗斯,取得4-1的大胜,最终以最好成绩的小组第3名晋级到16强。

  两队最近3次交锋威尔士队1胜2败,心理优势略占下风!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1)1.98-3.86-4.20。北单的数据组合可体现出对丹麦队的大胜不怎么看好;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丹麦队让0.5中低位,到截稿为止变化不大;在小组赛的三轮比赛可以看出丹麦队的实力,在后边两场比赛没有埃里克森的情况下,依然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威尔士队在小组的三轮比赛也体现出球队的防守力度,三轮小组赛只失2球;在防守反击的战术上,球员的执行力也是比较强的。笔者认为今天晚上威尔士同样会进行一个防守反击的战术布置,丹麦队首轮面对芬兰,同样面对深度防守的队伍是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所以今晚看好威尔士队可以在90分钟内保持不败。

  中国北单参考(+1):3,1

  数据参考:威尔士队受让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211) 盘口分析(11252) 威尔士(1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