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格雷米奥vs福塔雷萨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47 格雷米奥vs福塔雷萨

  2021巴西甲 

  比赛时间:2021-06-28 07:00:00 星期一

  北京时间06月28日07点00分,2021巴西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福塔雷萨将前往奥林匹克丰碑体育场与格雷米奥展开较量。巴甲劲旅格雷米奥新赛季遭遇慢热,本轮面对福塔雷萨,他们能否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

  【格雷米奥数据解读】

  1、格雷米奥上赛季在巴西甲赛场上的整体稳定性比较强,稳扎稳打下,该队最终拿到了14胜17平7负的成绩,以59分排名积分榜第6名,拿到了一个解放者杯附加赛的名额。

  2、格雷米奥新赛季遭遇慢热,此前4轮联赛下来,他们仅仅拿到1平3负的不胜成绩,其中后防失球数多达7粒,防线有待进一步加强。

  【福塔雷萨数据解读】

  1、福塔雷萨这支球队实力并不算强,上季他们排名巴西甲第16位,不过新赛季球队进入状态的速度很快,当前6轮联赛战罢,他们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3。

  2、在此前8次与格雷米奥的交锋当中,福塔雷萨2胜2平4负处于下风,本轮又是客场作战,他们更没有太多优势可言。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让步,目前主队数据低开到了0.80,同时在北单方面,数据也是主低客高的局面,走势对主场作战的格雷米奥有利。通过观察两队新赛季的走势不难看出,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状态差距较为明显,客队福塔雷萨明显处在上风,可本战他们却是受让的一方,其战斗力和优势并没有体现出来,数据偏冷,本场其发挥不宜过于高估,本场比赛格雷米奥联赛触底反弹的可能性不小。

  北单参考:3、1(2.48 3.11 3.62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53) 格雷米奥(146) 福塔雷萨(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