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委内瑞拉vs秘鲁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16:委内瑞拉vs秘鲁

  赛事:美洲杯小组赛第5轮

  时间:06-28 05:00 

  北京时间6月28日早上05:00,美洲杯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目前小组垫底的委内瑞拉队将会迎来秘鲁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取得首胜呢?

  【委内瑞拉队基本面分析】

  委内瑞拉队在当前这个小组的表现是十分低迷的,在3轮后也只是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上一轮2-2战平厄瓜多尔队后,是成功避免了美洲杯上最长的不进球记录。从目前小组的出线形势上来看,委内瑞拉队唯有获胜才能够晋级。因为他们实现了对阵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队重要的平局。根据委内瑞拉足协官网的消息,由于此前队内多人感染新冠,球队是已经征召15名新球员来加入美洲杯,这些球员能否在短时间内融入阵容还是一大问题。

  【秘鲁队基本面分析】

  秘鲁队在当前这个小组是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小组出线的形势是十分明朗的,虽然球队是在首战0-4完败于实力出众的巴西队,但是好在球队的调整能力出色,次轮是2-1战胜了实力出色的哥伦比亚队,紧接着是2-2逼平了厄瓜多尔队。从本次秘鲁队前来的大名单来看,此役是数名主力未来参战。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拉帕杜拉在战平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是传射建功,状态正佳,从目前秘鲁队的打法来看,进攻手段是比较多样性的。

  【综合分析】

  从这两支球队的过往交锋战绩上来看,最近3次的交手都是战成了平局。此役再次交手,双方在战意上都是格外强烈,初始数据是给到了客队让平半搭配低数据的让步,但是在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来到了客让平半高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对于客队的支持力度有些下滑,委内瑞拉队当前是一支刚刚由一批不同球队的球员临时组成,所以在配合上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秘鲁队的进攻端状态有所回升,双方的状态是此消彼长。竞彩主胜数据是在3.35,客胜则是在2.23徘徊。因此综合来看,本场秘鲁队有望全力争胜。

  竞彩参考: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54) 委内瑞拉(76) 秘鲁(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