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玻利维亚vs阿根廷

时间:2021-06-28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2 玻利维亚vs阿根廷

  2021美洲杯

  比赛时间:2021-06-29 08:0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06月29日08点00分,美洲杯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阿根廷队将前往潘塔纳尔竞技场与玻利维亚队展开较量。玻利维亚队在本届美洲杯上表现糟糕,此役对阵小组领头羊,他们恐在劫难逃。

  【玻利维亚数据解读】

  1、玻利维亚队在南美足坛的实力相对较弱,他们在本届美洲杯小组赛上的表现也甚为惨淡,目前3轮小组赛战罢,球队全部战败,已经彻底无缘八强,3场比赛失球6粒,后防问题突出。

  2、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玻利维亚队1胜5负处于下风,显然两队的实力差距较为明显。

  【阿根廷数据解读】

  1、阿根廷队的整体稳定性比较强,稳扎稳打下,该队目前在小组赛中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成绩,以7分排名小组头名,本轮若能获胜,阿根廷队便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八强。

  2、阿根廷队的进攻火力点较为分散,在前3轮小组赛的3粒进球当中,分别由梅西、罗德里格斯和戈麦斯各自为球队贡献一球。

  【综合分析】

  玻利维亚队状态颇为惨淡,近3轮赛事他们都是落败的局面,战绩不佳的同时,球员士气也跌入低谷。本场作为球队在本届美洲杯上的告别演出,外界对他们的发挥基本没有太多信心可言,当前亚洲数据开出了阿根廷让两球/两球半的让步,让球尺度较深,同时竞彩方面,在两球的数据下,阿根廷一方数据也并未高开。阿根廷的战斗力相对有保证,球队已经连续两场零封对手,面对弱旅,他们自然不会错过抢分的良机,本场比赛玻利维亚队恐铩羽而归。

  竞彩参考(+2):0、1(2.48 3.70 2.15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59) 玻利维亚(65) 阿根廷(7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