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乌拉圭vs巴拉圭

时间:2021-06-28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3:乌拉圭vs巴拉圭

  赛事:美洲杯小组赛第4轮

  时间:06-29 08:00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08:00,美洲杯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将会继续展开,乌拉圭队将会迎来巴拉圭队的挑战,球队能否顺利击败对手,拿下3分呢?

  【乌拉圭队基本面分析】

  乌拉圭队在小组赛前3轮的比赛是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暂居第4位,虽然在首战是0-1不敌阿根廷队,好在球队调整能力是十分出色的,次轮是1-1战平智利,第三轮是2-0拿下了实力最弱的玻利维亚队。由于B组的第一名已经确定是巴西队,将会面对A组的第4名,目前乌拉圭是暂居第4位,要想不碰到巴西队,球队此役拿分的欲望还是十分强烈的。从当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主力后卫阿劳霍此前一直饱受肌肉伤病的困扰本场出战成疑。在进攻端上美洲杯3场比赛后,乌拉圭队只有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这两名老将取得进球。

  【巴拉圭队基本面分析】

  巴拉圭队在小组赛前3轮是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暂居第2位,首战是3-1轻取玻利维亚队,紧接着在0-1憾负阿根廷队,上一轮则是在2-0完胜智利队。巴拉圭在本届美洲杯最明显的特点则是来自于进攻端的火热状态,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巴拉圭队是本届美洲杯场均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是多达17次,即使是在面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也是完成了10脚射门。巴拉圭主帅贝里佐也是一位十分崇尚快节奏,进攻型打法的球队。此外有一点是不得不提,巴拉圭主帅罗伯特-哈里森将会伴随球队,将会球队各方面提供支持。

  【综合分析】

  从两队的过往交锋战绩上莱卡,乌拉圭队还是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在近8次的交手中是取得了4胜4平的不败战绩。对于本场比赛,初始数据是给到了主队让半球低数据的让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来到了主让半球高数据的区间,数据的走势对于乌拉圭来说是越发不利。本届美洲杯巴拉圭的进攻火力已经展现,而乌拉圭更多是要依靠两位老将的进攻,所以在进攻的多样性上来看,显然巴拉圭更为出色,在结合基本面的基础上,本场巴拉圭队有望在常规时间力保不败。

  竞彩参考:1、0

  数据参考:巴拉圭+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60) 巴拉圭(102) 乌拉圭(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