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布兰vs利勒斯特罗姆

时间:2021-06-30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6 布兰vs利勒斯特罗姆

  2021挪超

  比赛时间:2021-07-01 02:00: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07月01日02点00分,挪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利勒斯特罗姆将前往布兰体育场与布兰展开较量。布兰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他们能否止住颓势?

  【布兰数据解读】

  1、布兰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从赛季伊始他们便要为保级而战,目前球队仅以1胜1平8负积4分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10场比赛下来,布兰的失球数就多达21粒,防线形同虚设。

  2、此前10次对阵利勒斯特罗姆,布兰的战绩是4胜2平4负,可见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

  【利勒斯特罗姆数据解读】

  1、利勒斯特罗姆上季在挪甲赛场上的表现较为突出,30轮联赛战罢,他们取得16胜9平5负的成绩,最终球队以57分的成绩位列联赛第2名,时隔一个赛季重返超级联赛。

  2、新赛季升班马利勒斯特罗姆的表现依旧不差,目前联赛战罢了7轮,他们以4胜3负积12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8位。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让步,让球较浅,而且在平半让步当中,目前主队数据偏高,同时在竞彩方面,当前也下调了客胜数据,形势对升班马相对有利。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布兰的状态并不稳定,近期他们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士气低迷。而利勒斯特罗姆当前则在联赛中豪取三连胜,球员的抢分欲望较强,此种情况下,客队本战仍具备争取主动的能力,本场比赛布兰主场止颓的难度不小。

  竞彩参考:0、1(1.96 3.32 3.05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兰(107) 盘口分析(11261) 利勒斯特罗姆(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