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西国际vs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1-06-30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109:巴西国际vs帕尔梅拉斯

  联赛:巴甲

  比赛时间:2021-07-01 星期四 06:00

  北京时间07月01日06:00,巴西甲第8轮角逐,由巴西国际对战帕尔梅拉斯。巴西国际近期状态逐渐平稳,而且他们近4次面对帕尔梅拉斯保持不败,本轮坐拥主场能够延续强势呢?

  基本面分析:

  巴西国际在本赛季开局表现并不理想,球队选用了拉米雷斯作为主帅,但由于资历有限未能驾驭巴西国际,曾作客1-5惨败给福塔雷萨,随后在巴西杯中也遭到维多利亚淘汰,紧接着这名主帅还要因新冠阳性被隔离,无奈之下只能由乌拉圭老帅阿吉雷临时顶替,进入6月下旬后球队状态由回升迹象,过去3场赛事保持不败兼有1场胜仗,但球队防守依然有隐患,近7场仅1场没失球。

  帕尔梅拉斯在本赛季的表现尚算不俗,球队上轮主场面对巴伊亚,最终以3-2战胜对手,联赛7场战罢收录4胜1平2负的战绩,以13分排名联赛榜的第3位,当中一共打进13球,进攻端表现尚算稳定,威廉、维加、布鲁诺等人在前场有多点开花的特质,不过在防守端表现欠佳,共丢了9球,卢安与库斯切维奇的中卫组合还没有充分磨合,后腰达尼洛还年轻,本场作客不能掉以轻心。

  综合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巴西国际过去10次面对帕尔梅拉斯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近4次交锋保持不败,稍微占据心理优势,从阵容上看,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停,主队阵中的费尔南德斯与比达尔本轮解禁,帕拉西奥斯、莫伊塞斯、格雷罗、莫莱多、泰森伤休,踢美洲杯尚未归队,而客队的戈麦斯、马蒂亚斯、维瓦尔顿踢美洲杯并未归队,维隆、卢安伤休缺席,亚洲数据初始为巴西国际作出-0.25超高位,后市还有上调走势,未能体现出球队的主场优势,中国竞彩数据方面,初始作出222的比例分布,同样对主队没有支持,本场帕尔梅拉斯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参考:平负(2.33 2.95 2.7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62) 帕尔梅拉斯(169) 巴西国际(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