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秘鲁vs巴拉圭

时间:2021-07-02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1 秘鲁vs巴拉圭

  2021美洲杯

  比赛时间:2021-07-03 05: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07月03日05点00分,美洲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巴拉圭队将前往戈亚尼亚奥林匹克球场与秘鲁队展开较量。近六年以来与秘鲁队交锋,巴拉圭队未尝一胜,本次美洲杯再战,他们能否打破僵局?

  【秘鲁队数据解读】

  1、秘鲁队在本届美洲杯上低开高走,在首轮小赛组被东道主巴西队4-0大比分击败后,此后的3场比赛,球队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成绩,最终排名以B小组第2的成绩晋级8强。

  2、秘鲁队的后防一直饱受外界诟病,4轮小组赛下来,他们的失球数多达7粒,显然球队要想取得进一步突破,眼下的首要任务就是加强防线。

  【巴拉圭队数据解读】

  1、巴拉圭队实力一般,世预赛前6轮小组赛战罢,他们1胜4平1负,而在本届美洲杯上,球队则是2胜2负,战斗力还有提升的空间。

  2、从两队过往的交锋记录来看,在近期7次的交手中,巴拉圭队的战绩仅是1平6负,完全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开出的是平手的中立数据,虽然秘鲁队在世预赛上成绩惨淡(1胜1平4负),不过在转战美洲杯后,这支球队却带给球迷们不少惊喜,4轮小组赛下来,他们2胜1平1负,目前竞彩方面,胜平负三方数据基本持平,对他们也有所防范。更何况与之交锋的巴拉圭队,在小组赛末轮被乌拉圭队1-0击败,球员作战士气难免受到影响,本场比赛秘鲁队有望在美洲杯上更进一步。

  竞彩参考:3、1(2.73 2.74 2.45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67) 巴拉圭(104) 秘鲁(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