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西vs智利

时间:2021-07-02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102:巴西vs智利

  联赛:美洲杯

  比赛时间:2021-07-03 星期六 08:00

  北京时间07月03日08:00,美洲杯半准决赛的较量,由巴西对战智利。巴西在小组头名身份晋级,至今保持不败兼拥有主场优势,智利历史上作客未曾战胜巴西,本场会如何呢?

  基本面分析:

  巴西在本届美洲杯拥有比较豪华的阵容,领军人物无疑是内马尔,而且还有在欧洲顶级豪门效力的卡塞米罗、赫苏斯、弗雷德、理查利森等球员,在后防方面有罗迪与米利唐等人上位,让球队后场增添新的血液,在美洲杯小组赛中表现相当出色,早前4场赛事收录3胜1平的不败战绩,总进球数高达10球,不过近期防守端出现隐患,近两场小组赛均有失球纪录,需要提升注意力。

  智利虽然是2015年和2016年美洲杯冠军,但球队在近几年并没有太大的进步,主要原因是阵容日渐老化,巴尔加斯、比达尔、梅德尔等球员依然是球队主要骨干,锋线核心桑切斯由于早前已经伤病退出,导致球队小组赛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过去4场赛事仅收录1胜2平1负的战绩,总进球数3球而失球数4球,虽然高中卫马里潘加入完善了防守能力,但进攻效率还是偏低,在前场过分依赖老将巴尔加斯,布莱尔顿和阿里雅加达还是比较年轻,未能打到预期的效果。

  综合分析:

  由于本届美洲杯临时更改举办地,巴西继2019年后,再次成为了美洲杯的东道主,巴西历史上4次主场面对智利保持不败兼胜3场,其中最近一个主场以3-0获胜,为本场增添信心,球队在小组赛中进攻稳定,每场都有进球纪录,他们在早早确定出线后,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雪藏了大部分主力,最终与厄瓜多尔握手言和,相反智利上轮则遭遇小组赛首败,亚洲数据初始为巴西作出-1中位起步,后市逐渐调整至-1.25低位,支持力度有明显增强,中国竞彩数据方面,初始值按照149的比例分布,几乎是一面倒,体现两队的实力差距,巴西无疑更值得追捧。

  竞彩参考:胜(1.25 4.40 9.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68) 智利(182) 巴西(8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