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北雪平vs马尔默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76北雪平vs马尔默

  2021瑞典超 第9轮

  比赛时间:2021-07-03 星期六 21:00

  北京时间07月03日21:00,2021瑞典超第9轮,北雪平擅长主场作战,马尔默历史交锋优势不足。

  【北雪平】

  北雪平是瑞典超传统强队,本赛季虽然开局不错,但近期却是两连败走势,状态有所下滑。今年早些时候,俱乐部主席彼得?享特辞职离开,由此揭开了北雪平领导层间内斗的神秘面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下北雪平尽管存在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但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还算稳定,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5胜4平1负,战斗力不容小觑。

  【马尔默】

  马尔默是瑞典超豪门,本赛季9轮赛罢以6胜2平1负的成绩积20分排在联赛第1名。球队在进攻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场均打入2球,火力十足。而在防守方面,马尔默赛季至今没有一场比赛实现零封,后防稳定性较差。历史交手方面,双方最近两次交手全部握手言和,马尔默交锋往绩优势略有不足。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3.80 3.28 2.31的数据组合,参考北单能够即时反映市场关注度的特点,数据略向客胜方向倾斜,对客队支持力度一般。平局数据受到关注不多,结合欧洲方面对于平局数据较为随意的定位,本场比赛分胜负的概率较大。

  2、亚洲数据普遍以客让半球起步,后市退至客让平半,上行数据处于低位。马尔默联赛3连胜走势,相较于北雪平的3轮不胜优势明显,本场比赛客让半球起步对马尔默支持力度不俗,后市退至平半则显得取胜信心不足。考虑到北雪平主场成绩尚可,本场比赛不妨支持他们能够顺利击退马尔默。

  亚洲参考:北雪平+0.25

  北单参考:胜/平(3.80 3.28 2.3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70) 马尔默(164) 北雪平(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